校关工委获全国及安徽省多项荣誉表彰

----2020-12-28

    近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了全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皖江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

     同时,在纪念安徽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我校关工委、校青马班、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同时获得全省先进集体奖牌,受到省关工委、省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的表彰。

     这是我校关工委首次获得全国先进个人奖,也是首次三个组织同时获得全省先进集体奖。

     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在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打造五老报告团、青蓝工程等传统品牌,不断推出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新品牌,深入开展读懂中国等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了贡献,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 E-mail:hfutggw@163.com tel:2902156